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印象清流
景秀园林
2010-11-30 09:41: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景秀园林——李家绿化苗木基地

  清流新八景之一“景秀园林”。
  它,座落在清流南部的李家乡景秀园林,是我省最大的绿化苗木基地。这里的绿化苗木有上百个品种,苗木葱郁,花团锦簇,连绵万亩,生机盎然,是绿色生态旅游的好去处。

  

  清流地处中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冬少严寒,夏无酷暑,日照充足,四季分明,良好的植被条件涵养着丰富的优质水源和负离子,适宜苗木种植。为了推动园区建设,清流县通过招商引进了有“全球生态500佳”、“城市园林国家一级企业”的浙江腾头绿化园林公司,落户园区创办了景秀园林工程公司。园区内绿化苗木高标准建设,依托琴源水库,全部采用喷灌、滴灌,沟、渠、路成网,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景秀园区已经已建成避暑休闲区、绿化苗木观光区、特色果蔬采摘区的设施建设,园区内游览步道和车道网络已形成,停车场、游览设施、度假休闲娱乐设施用地已预留,相邻的古民居已得到有效保护,整个度假区开发建设已初具规模。

  

  如今,漫步景秀园区只见绿树成荫,花香拂面;一株株桂花树、罗汉松、红枫等名贵树种屹立成排,芬芳吐绿,整个园区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构成一幅幅怡人景观;登高远眺,置身其中,让人流连忘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