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文苑
《给我一个微笑》清流三中 谢欣雨
2011-03-31 09:34: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清流第三中学七年级(2)班  谢欣雨  指导老师:温桂华

  微笑如空气般无处不在,无论在天涯海角我们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它,或许很普通,但它在我的心中就如一颗璀璨的明星,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给我一个微笑,让我充满信心……

  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我代表我校参加了演讲比赛。当教导员告诉我这个令人“恐惧”的消息后,我呆住了,一动不动地眺望着远方,阳光被乌云俘虏,天黑乎乎的一片,一阵雷声后倾盆大雨从天而降,仿佛打在我的心上一般,鸟儿叽叽喳喳地聊着天,仿佛在说:“这下你可惨了,这下你可惨了!”你们有所不知我当时的心情如海浪般漂浮不定,因为我天生胆小,怎能担此重任。

  可就在这时,老师微笑地对我说:“相信吧,你一定能行!”边说还边摆了个OK 的手势。“对,我一定能行!”心里的乌云密布早已转成阳光明媚……

  也正是又一个相同的微笑,让我鼓起勇气在黑乎乎的人群之中,大胆地演讲,从而获得了第三名的荣誉。我,成功了!我战胜了我自己!

  微笑能使一个在人生道路上迷茫的人走向一个成功之巅!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因为又矮又丑而无处寻觅工作的落魄之人,来到一个营销招聘会上,总管对他说你还没有资格成为一名营销员,因为你不具备一个自信的微笑。这句话使他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于是,他返回家,练习微笑。

  他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便是对着镜子笑,一开始他觉得很别扭,很无知,但经过时间的推磨,他已将它作为了一种乐趣——一种找到自信的乐趣,不管遇到了天大的难题,他也能从容的一一解决。他成功了,他不但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营销员,而且他的微笑也被誉为“世界上最自信的微笑!”

  一个个的微笑,一个个的鼓励,对我们是如此重要,让我们以微笑面对生活,以微笑面对种种困难,以微笑面对这个世界吧!

  让微笑成为我们心中璀璨的明星,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吧!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