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网上半月堂
帮助他人是一种幸福
2013-07-17 08:17: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罗煜华 /文)清流县城管局环卫站一名普通工人,雨中救助一位受伤女子,事后低调离场,婉言拒绝女子家属感谢。

  7月15日7点30分左右在西门桥头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20多岁女子被不明车辆撞到在地,当时正下着大雨,环卫站职工陈昆仑完成早班工作路过看到这一情况,立马从车上拿出自己工作时用的雨具帮忙遮盖,并将该女子搀扶到路边休息,询问伤势,帮忙联系她的家人,一直照顾她至家人到场才离开。事后,该女子家人一直想通过一些方式感谢小陈,但都被他拒绝了,用他自己的话说“这都是举手之劳,而且帮助他人也是一种幸福,不值一提”,话虽朴实却道出了一个普通环卫工人内心的善良。

  环卫工人虽然工作辛苦,地位卑微,但是他们都怀着一颗善良的心,他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这个社会因为他们而更显亮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