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文苑
《这个春节,我和大家一样》
2014-02-18 09:23: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魏永富 /文

  这个春节,我和大家一样,尽情享受了几日难得的阳光。

  晴朗是大自然赐予节日最厚重的礼物。前些年,或多或少的雨丝伴着春节的脚步冒然而来,让大家感觉在喜庆欢快的节日总少了一些滋味。这个春节,行进在走亲访友的乡间小路,驰骋在免费通行的高速大道,向熟悉的老人晚辈拜年问好,与久违的亲朋同学品茶长谈,阳光伴随左右,让我们倍感祥和春节的温暖。

  这个春节,我和大家一样,收获了不少的问候和祝福。

  一次次微笑的招呼,一声声远方的来电,一条条祝福的短信,一个个问候的回复,凝成亲情友情,把手机和这个春节的大街小巷装得满满当当,让我们不再感觉有一丝一毫的寂寞,这时我们才深深地体会到:其实许多关心和惦念着的熟人亲友就在自己身边。虽然许多问候和祝福没有及时回复,但我想大家和我一样,都会记得所有的这些来信来电,也会在心底默默地祝福祈祷,希望他们和自己一样,马年吉祥、幸福安康!

  这个春节,我和大家一样,开始谋划新一年的生计。

  马儿伴着我们踏上新的起点。在新的征程中,我们面临新的生活、新的责任、新的挑战、新的困难,我们祈愿平安快乐的同时,也在思考新一年的目标理想,期待通过自身的努力,一个个日子都能活得精彩,一个个梦想都能成为现实,让自己的人生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这个春节,我和大家一样,不知不觉又大了一岁!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