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供电公司与市县检察院: 政企共建 共谋发展
2015-09-24 16:22: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14日,三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乐绍勇一行在清流县检察院院长的陪同下,到清流供电公司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拉开警企共建序幕。 

  乐绍勇一行在清流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何大勇、工会主席陈素丽的带领下,首先参观清流公司党建室党建工作展板,听取清流公司党建情况介绍,观看清流公司5.19 《万众一心 抗洪保电》专题片,党员突击队在5.19特大洪灾中表现出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革命精深深地吸引着参观者。据清流公司何大勇书记介绍,今年以来,清流公司在党的建设方面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规范基层党组织、推广党员看板管理,党员量化管理,真正做到创先争优当先锋,立足岗位做贡献。同时,开展各式反腐倡廉的教育与宣誓、参观反腐倡廉长廊等活动,树立清廉风气,创建文明企业。通过“警企共建”活动,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人员素质方面的能力。公司还深入开展用电满意提升工程,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营造了诚信、高效、共赢、发展的服务环境。

  何大勇说,清流供电公司始终把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当作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围绕“五块底板”工作要求和全面推进“四坚持四提升”工作目标,以创建“四个一百”和“3个零距离”为主线,特别是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 “一个小组一块阵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座谈会上,乐绍勇一行对清流公司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要把“警企共建”深入开展下去,多交流,多沟通,共同把各自的党建工作搞好。 (李金龙)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