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经信局机关与时州村开展“联合上党课”活动
2015-09-24 16:42: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16日,清流县经信局与时州村的党支部开展“联合上党课”活动,聘请县委党校副校长翁冬英在红火水泥会议室上党课。

  翁副校长以“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为题,围绕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报告的形成过程、报告的重要地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等内容给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使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对习近平从严治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结合案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教育广大党员们要随缘做好事、随份做好事、随力做好事,做好事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

  通过这次联合上党课,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献身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两个党支部交流提供了机会,使学习活动寓教于乐,充满吸引力和活力。(清流县经信局  柯坤清)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