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城管局支部召开“5.19”抗洪救灾表彰大会
2015-09-24 16:17: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经过2个月的努力,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抗洪救灾的阶段性胜利。为回顾总结前段抗灾经验和部署下阶段工作,弘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2015年7月21日下午,清流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5.19”抗洪救灾表彰会。

  大会授予了巫新明等27名同志“抗洪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上,局领导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发扬优秀品格,再接再厉,在下阶段的重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我局广大干部职工都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抗洪精神,在日常的城市管理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

  城管局局长在会上指出,这次抗洪救灾中,城市管理局承担的任务最重,工作量最大,城管局班子沉着应对,在救灾过程中早组织、快行动、团结所有力量,取得最好成效。但在抗洪救灾中也出现了设备不足和设备日常调试不够的情况。最后,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坚定信念,理清工作思路,以“六恢复、五结合”为重点,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