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县实验幼儿园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5-10-21 17:03: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柳青  

  为切实提高我园全体教师的文明素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10月19日县实验幼儿园教师开展了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00全体空课教师在张春花园长的带领下,开始了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清理海洋球的卫生和清扫室内外卫生等。活动期间,党员教师们积极主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全体空课教师更是满怀热情,充满干劲。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之下,幼儿园卫生环境呈现出一片全新的景象。

  此次活动,不仅是把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精神融入到实际中,而且通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更多的教师深入地认识、学习雷锋乐于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柳艳/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