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2015-11-02 16:38: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柳青  

  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30日,清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为感谢退休老干部们对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活动组织全县退休协会干部及局退休干部参观我局省道307线洞口至永安界、战备公路、嵩马大桥等近年来交通建设项目,向老前辈详细讲解近年来我县的在建交通工程进度以及今后的交通发展建设,让老同志们切身体会交通发展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便利。

  同时,该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对人、对事、对物上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逐步推及形成“感受亲情”的浓厚氛围,培育更多无私奉献的交通人。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