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长张春华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年人和一线工作人员
2016-02-03 11:10: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张春华慰问110工作人员

  (邓文桂 /文图)2月2日,清流县长张春华先后前往人武部、武警大队、城关老年协会、消防大队、110指挥中心、环卫站、自来水厂、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看望慰问过年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与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为加快建设幸福清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县政府副县长江勇、县人武部政委钟田华参加慰问活动。

张春华慰问消防大队官兵

  在消防大队,张春华参观了营房建设、消防器材,了解部队的软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张春华指出,清流人民的安居乐业与部队官兵的努力分不开,他殷切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努力工作,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110指挥中心,张春华察看了城区大小街道、各路口电子监控情况,要求县公安局进一步加强警力,维护社会秩序稳定,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春华慰问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

  在县医院“120”急救中心,张春华仔细察看中心出诊台帐记录,询问“120”运行情况,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好“120”急救中心建设,提升应急救治的能力和水平。 

  在县环卫站,张春华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并对她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她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张春华与老年协会老年人合影

  在城关老年协会,张春华详细了解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对协会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工作目标,积极开展老年人工作,为家庭和谐、邻里和睦及县里文化娱乐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和敬意。张春华说,家有老人是个宝,大家都要懂得敬重和孝顺老人,各级党委、政府也要高度重视老年工作,全力支持老年事业。

张春华慰问福利院老人

  在县福利院,张春华给老年人拜早年,祝他们健康长寿,并来到老人们活动的集中场,给每位老人送上了寓意春节吉祥的红包。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张春华详细了解学校的学生数量、教师配备以及学生生活等方面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要针对特殊教育的特殊性,给予特殊教育更多的关心和重视,在人力、财力、物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