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红色圆圈内出现动物幻象 你的余光敏感吗?
2016-04-08 09:27: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红色圆圈内出现动物幻象你的余光敏感吗?(图)

在此红色圆形图案的中心处可以看到一匹马的轮廓。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家网站发布了一则可帮助判定周围视力(余光)敏感度的视力测验,让网友都凌乱了。

  图片上显示的是一个鲜艳的红色圆形图案,在此红色圆形图案的中心处可以看到一匹马的轮廓。人们可以从任何角度进行观看。但并非所有人都能看到。

  据悉,该效果是通过集中在圆形图案内的特定点来实现的。

  该测试会出现三种可能的结果。一些人只能看到动物的轮廓,而另一些人不仅能看出一匹马的大体轮廓,还能看到一些细节之处,例如尾巴、马鬃、马鞍和草。

  不过也有一些人坦言,他们除了红色的圆形图案以外,什么也看不到。

  大多数进行这一视力测试的人都能看出动物的轮廓。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