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县林业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6-04-15 15:50: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柳青  

  为深入加强纪律教育,推动队伍建设,48日,林业局召开林业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正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六起典型违纪案例的通报》和县纪委、县效能办今年来的案例通报。森林公安党支部书记纪贤国作题为《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执纪,推动队伍建设标本兼治》讲座。

  参加会议的有林业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森林公安支部、木材检验中心支部、清流国有林场支部、林业工程公司支部、林业局机关支部的全体党员共 76人。清流县林业局党委办公室)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