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看,母亲节的这场雨淋湿了多少人……
2016-05-09 10:56: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柳青  

  5月8日母亲节,2016年的母亲节,本该是举家团聚的日子。泰宁的山体滑坡惊扰了清晨的宁静……暴雨……泥石流……滑坡……停电……洪水……接踵而至……

图为三明地区受灾情况

  据预测,今明两天我省北部地区仍有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雨量达80 150毫米,局部超过200毫米。

  灾情发生后,国网福建电力公司召开应急会商视频会,启动暴雨III级应急响应。对电网设施进行风险评估和故障排查工作,强化电网监控及客户停电情况分析研判,全面快速掌握电网受损和客户停电情况,在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组织 1527名抢修人员、430辆抢修车辆,落实好安全和技术措施,第一时间开展电网设施抢修复电工作。

  泰宁县开善乡的山体滑坡,造成华电集团下属单位池潭水电厂1座办公室被冲垮, 1座项目工地住宿公棚被埋压。泰宁山体滑坡受灾点是池潭电厂自供区,国网福建电力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支援工作,从三明紧急调派一辆发电车为救援现场提供紧急供电,并从福州调派四台应急照明灯塔,确保夜间救援照明需要。

  电塔上的高空 鏖战

  风雨中的师徒 上阵

  抢险,淌水算什么!

  泽国中的 遥望

  在本该陪着母亲过节的日子里,

  他们

  奔赴一线

  他们

  顶风冒雨

  他们

  踏着齐腰深的洪水

  他们

  爬上了几层楼高的铁塔

  他们

  何尝不是带着母亲妻子的期盼

  他们

  何尝没有愧疚

  ……

  恶劣天气造成多处故障,

  但请相信,

  有支队伍比您更着急着复电

  ……

  看,母亲节的这场雨

  淋湿了多少人

  ……

  请相信,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