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三明日报]清流电商园:为电商筑巢育才
2016-05-26 11:31: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5月18日,由清流县商务局和双创办共同主办的首届电子商务孵化班在清流县怡景书苑二楼电子商务产业园开班,当地电商公司和电商创业人员130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将系统地帮助参训学员解决怎么开网店、找货源、搞包装、打品牌、控质量、走物流、搞决算等一系列难题。通过理论培训、沙龙、拓展、实操等形式,实行点对点、一对一专业实操培训孵化,确保80%培训对象在孵化期内注册小微企业或成立网商经营实体,并成功销售走单,产生经济效益。培训时间3个月,全程免费。

  在培训室的另一边,清流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入驻,成为第一家入驻产业园的电商公司。

  公司负责人黄雪梅介绍说,公司原本在汽车城,现在县商务局统一在这里开办电子商务产业园,给电商公司提供场所,便于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产业园免三年房租,都是装修好的,只需把办公设备搬入即可。

  据县商务局人员介绍,清流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占地6800平方米,可容纳40多家电商企业,还包括800多平方米的物流仓储中心,为该县电子商务公司和个人发展电商提供一条龙服务。 (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