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捷豹路虎确认起诉陆风侵权
2016-06-13 11:53: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柳青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捷豹路虎中国向北京朝阳区法院递交了一份诉讼,内容是起诉陆风汽车抄袭路虎极光的外形设计制造了陆风X7,侵犯了路虎的知识产权,同时由此引发了不正当竞争。上周,捷豹路虎中国方面人士向记者确认,已经提起诉讼。

  陆风汽车与路虎汽车两个品牌听起来名字相似,但背景却差之千里,前者是江铃汽车旗下乘用车生产企业,后者则是英国豪华SUV制造商,原本二者毫无竞争关系,但是在2014年陆风制造了一款与路虎极光外形极为相似的SUV车型——陆风X7,该车于2015年6月上市。

  陆风X7与路虎极光外形相似,但是售价却只卖12.98万-14.78万元,仅为国产版路虎极光售价的三分之一左右。

  捷豹路虎中国方面表示,捷豹路虎确认就知识产权和不正当竞争问题向江铃汽车提起诉讼,其他细节我们暂时不便评论。(记者 王亚菲)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