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迎接改款换代小高潮 6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2016-06-14 11:49: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6月份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我们将在本月迎来深港澳和重庆两大车展,相信对于许多汽车爱好者和将要买车的朋友这绝对是件好事儿。各大厂商又都纷纷进入到了新产品密集投放的环节,当然也是为了下半年市场业绩提前做准备。本月将会有哪些新车和大家见面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宝骏560 AMT

  预计上市时间:6月8日

  据悉,6月8日,宝骏560 AMT版本车型将正式上市。新车预计为两款,分别为1.8L智能手动精英型和1.8L智能手动豪华型。预售价格分别为8.98万元和9.58万元。

迎接改款换代小高潮 6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宝骏560 AMT车型的外观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一样,可能会在尾部增加一些“AMT”的标识加以区分。车身尺寸预计仍然保持为4620×1820×1750(mm),轴距2750mm。

迎接改款换代小高潮 6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没有变化,只是采用了新的挡把以及换挡区域设计。上汽通用五菱所称的“智能手动挡”,其实为AMT变速箱,由日本爱信提供技术,有经济/运动两种模式切换。相比普通传统手动挡,是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加装一套智能电控程序,通过电控程序帮助驾驶员换挡和踩离合。进而取消了离合踏板,也省去了频繁换挡的麻烦,同时车辆不易熄火,不易溜坡。

  动力方面,宝骏560 AMT车型将会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Ps/5600rpm,最大扭矩186Nm/3600-4600rpm,悬架依然是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的组合。另外,除了此次推出的AMT车型,宝骏560未来还将推出1.5T车型。

  凯翼X3

  预计上市时间:6月20日

  近日获悉,凯翼X3将于6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一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迎接改款换代小高潮 6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凯翼X3是凯翼旗下首款SUV车型,在2016北京车展正式发布,预计未来将会征战10万元左右的细分市场。新车的造型时尚,车身造型较为方正,细节处设计比较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点。带透镜的前大灯,LED尾灯以及新颖的五辐式轮圈均出现在新车身上。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35/1796/1665mm(长宽高),轴距2530mm。

迎接改款换代小高潮 6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简洁,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圆形出风口设计精致,看起来比较有档次,中控台上方配有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搭载凯翼自主研发的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而除了常规的基础行车电脑信息项目显示之外,中控屏还可显示车道偏离警示、盲区监测警示、全景泊车、座椅加热控制等功能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7Ps,峰值扭矩16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马自达CX-4

  预计上市时间:6月21日

  马自达CX-4自从北京车展亮相后便深受外界关注,日前我们获悉一汽马自达CX-4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2.0L和2.5L两种动力共计七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预售价格为14.18万元—22.18万元。

  马自达Koeru越已经在2015广州车展亮相,该车的量产版为CX-4,已确认将由一汽马自达投产。马自达已于2016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CX-4。作为马自达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CX-4的出现势必会对国内SUV市场造成冲击。

准备迎接车坛盛事 北京车展首发新车预热

  马自达CX-4基本延续了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的设计,其采用了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再配合动感的大灯,整体家族魂动风格扑面而来。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尚的悬浮式车顶,同时车顶设计得很低矮,其相比一般SUV更有轿跑的运动范。

准备迎接车坛盛事 北京车展首发新车预热

  内饰方面,马自达CX-4则也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布局,整体设计简约。中控台顶部的独立式液晶屏、单炮筒式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等都具有浓浓家族味。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标配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CX-4预计将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别克新款昂科拉

  预计上市时间:6月中旬

  近日,别克官方发布了国产新款昂科拉的图片,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LED前大灯和尾灯。据悉,新车将于6月中旬左右上市。

迎接改款换代小高潮 6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从官图中我们看出,国产新款别克昂科拉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理念,全LED前大灯组造型更加具备科技感,同时全新家族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动感的前保险杠设计,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同时新车侧面线条变化并不大,整体看来依旧非常紧凑,不过全新的18英寸密条幅轮圈和车顶行李架进一步为新车增添了新鲜感。

迎接改款换代小高潮 6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车尾设计上,尾灯组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与前大灯组进行了很好的呼应,同时新车的尾标也同样采用了最新数字标识。

迎接改款换代小高潮 6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动力方面,新款别克昂科拉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吉利博瑞行政版

  预计上市时间:6月中下旬

  近日,吉利博悦行政版新车正式发布,相比于普通版本的车型行政版的配置将更加全面。据悉,新车将于6月中下旬上市发售。

迎接改款换代小高潮 6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外观方面,行政版车型同普通版车型整体并无太大变化,新车型仅在车身细节如侧面、车尾的LOGO、以及轮圈等处与普通版车型做出了区分。车侧翼子板处,行政版车型带有“Individual”的镀铬标识,低调中突显出档次感。同时,为了提升辨识度,车尾标识也升级为“金标”。

迎接改款换代小高潮 6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内饰方面,前排的整体设计同在售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行政版车型车内的触觉感受会比普通版车型好上很多,因为它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料包覆。座椅、扶手、门内饰板和方向盘等处都采用了真皮包裹,立柱、顶棚等处也采用了触感良好的麂皮绒布处理,就连地毯也是羊毛材质,整体质感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博瑞行政版将提供1.8T和3.5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MG锐行

  预计上市时间:6月中旬

  据悉,2016款MG锐行将于今年6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三种不同动力共计七款车型,其中四款为新增的1.5L车型、两款1.5T车型和一款1.4T车型。

迎接改款换代小高潮 6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从MG官方发布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外观方面取消了现款伯明翰橙车漆,而内饰方面增加棕色内饰可选。

迎接改款换代小高潮 6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而在配置方面,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将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座椅、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和蓝牙)、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Ps,峰值扭矩135Nm。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现款1.5T和1.4T发动机也将继续搭载在新车之上,最大功率129Ps和156Ps,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1.4T专属)变速箱。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