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一句话说出你的感悟#倾听心里话,共筑网络强国梦
2016-06-14 09:39: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中国网信网自6月3日启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 一句话说出你的感悟”征集活动以来,得到网信战线“战友”们及各地网友们的大力支持,留言量持续增长。网信人纷纷通过留言平台表达学习感悟和职业理想,各地网友也踊跃表达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以及网络强国梦的心声。今天推送精彩留言第二弹“倾听心里话,共筑网络强国梦”。

  网信战线留言板

  由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迈进,需要全国网民的共同努力!占世界网民五分之一的中国网民,只要我们先形成同心圆,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建设好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网络强国的目标就不会遥远,网络强国必将属于中国!

  ——张掖沈玉禄

  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发展的高度,提出了网络强国战略。网信事业应时而生,也将践行“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网信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步燃

  互联网空间大有作为,网络安全的防御能力的掌握和核心技术的突破与否,已经成为当前国家实力的体现,它是年轻人的事业,是我们的精神家园,大家要共同维护清新的良好网络生态环境,致力于网络强国建设!

  ——清新

  中国将从网络大国变为网络强国,中国互联网的今天正在蓬勃发展,网络安全与每一个网络参与者息息相关,维护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曹婷婷

  以人民为中心,以创新为引导,坚定踏实地由网络大国迈向网络强国。

  ——石莹Ира

  网络媒体人留言板

  习总讲的对建设性意见要及时吸纳,对困难要及时帮助,对不了解情况的要及时宣介,对模糊认识要及时廓清,对怨气怨言要及时化解,对错误看法要及时引导和纠正......让人振奋。 作为互联网的一小份子更要讲好好故事、传播正能量,尽到互联网传播应尽的责任。

  ——~~~

  习总书记的讲话充满了战略智慧,体现了基于辩证唯物主义方法论的网络安全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相辅相成的。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和发展要同步推进,在互联网发展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习总书记的讲话,不但带来了思考,也给互联网带来了巨大动力,每一个新媒体从业者,都能感受到那一份动力,深受鼓舞。

  ——麦子熟了(zxl)

  网络作为新媒体使用人群越来越广泛,网络文明是我们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必须肃清网络环境,扬长避短,建设安全文明网络大环境!

  ——徐

  习主席的这番讲话,给我们每个网评员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工作的遵循。现如今,我们国家日益强大,作为网评员,更应该发挥自身的作用,构建强大的网络中国,为中国梦实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我们中国梦的实现共同助力!

  ——落梅听雪

  作为一线的网络媒体工作者,通过提升自我对信息的安全意识,把好第一关。信息安全无小事,不传谣,不信谣,从自身做起。每个从业者从自身做起,网络清朗环境终将实现!

  ——波村的小猫头鹰

  网友留言板

  聚焦网络强国战略,为实现中国梦开辟了新视角。

  ——小英王

  改变一个国家的命运,要从教育抓起;改变中国网信事业,要从每个网民开始。潜移默化的引导,改变的不仅是网络环境,更重要的是在涤荡社会风气,营造新的人文环境。让国民看到正能量,传播正能量,运用正能量,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而努力。

  ——七十九刀

  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良好生态的重要论述为新时期通过网络具体践行群众路线、履行“为人民服务”诺言指明了方向。中国人民从来都是勤劳、智慧、乐观、务实的人民。互联网将有效汇聚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胜力量。

  ——chongfucius

  互联网的安全发展,是中国梦实现的必要保障!

  ————Atomy_

  网络空间是我们的精神家园,只有保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基础上,才能构建一个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环境,进一步实施网络强国战略。

  ——水无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