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斯柯达推全新7座中型SUV 于11月国内首发
2016-07-10 09:52: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斯柯达旗下在售的SUV车型中仅有Yeti一款紧凑级SUV,按照规划,未来5年斯柯达将在华投资150亿元,重点发展SUV和新能源市场。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斯柯达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并命名为Kodiaq,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斯柯达全新SUV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随后有望2017年初引入国内市场。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Kodiaq是一种生活在阿拉斯加附近棕熊的名称,斯柯达希望以此暗示新车出色的空间和可靠性。车身造型上,延续了此前VISION S概念车的诸多设计理念。新车采用较为立体的多条幅前进气格栅,其前大灯组和雾灯的布局方式很有特色,辨识度较高。

在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 Kodiaq的车身长度有望在4.7米左右,要比同平台的西雅特Ateca和全新大众Tiguan更大,其未来将会提供5座和7座版本。此外,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途观所使用的MQB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4TSI和1.8TSI等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SI最大功率为132千瓦,高功率版本的输出功率可达到147千瓦;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1.9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公里。(图/文 网通社 石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