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售价8.18-11.78万元 新奔腾B50正式上市
2016-07-15 15:21: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新华汽车 新车】7月15日,全新奔腾B50于2016长春车展正式上市,官方公布其售价为8.18-11.78万元,此次上市的共计八款车型,新车提供1.6L和1.4T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汽奔腾为了显示对消费者的诚意,凡在2016年年底前购车的用户,可以享受在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再减四千元的优惠。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奔腾B50对于奔腾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一汽奔腾产品规划已经锁定的重要关口,在自主品牌进入快速增长期的关键节点,奔腾B50又一次站在品牌发展历史重要节点上。作为一汽自主乘用车的骨干力量,面向未来,一汽轿车为了赢得销量领先、品牌领先、满意度领先的战略目标,将脚踏实地去实现梦想,为消费者带来像全新奔腾B50一样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好产品。

  外观方面,全新奔腾B50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前格栅六边形造型集成了奔腾家族基因,鹰眼大灯造型犀利,与进气格栅呼应形成了有机的整体。车标上方的红色线条也提示着新车的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采用家用轿车经典的短前悬、长后悬布置,增大了驾驶舱空间。新车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0mm,达到2725mm。

  尾部造型圆润、平稳,尾灯采用光幕式设计造型,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和档次感。

  内饰的设计上,流线线条的运用使得车内整体风格更活泼,木纹装饰条的运用又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新车全系标配方向盘高度调节、行车电脑、USB音频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驾驶员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中控液晶屏、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报警等。

  动力方面,奔腾全新B50采用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15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增的1.4T车型,通过对底盘的重新调校,可以让消费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有比较舒适的体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