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花样百出 盘点长春汽博会七宗“最”
2016-07-21 09:01: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18日,第十三届长春国际汽博会经过了一个周末小高峰,来到了星期一。在这一天里,人流量明显下降,此时的“人”更加成为了各商家必争“领地”。如何吸引人气,惹人眼球成为商家必做的功课。

  中国吉林网记者实地踏查汽博会各场馆,为网友盘点下长春汽博会抢赚粉丝的七宗“最”。

  最拉风车型——解放防爆车 主要销往新疆和大连

  在会展中心的一号馆门外,记者看到了这辆超级拉风的解放防爆车。整车看起来相当霸气,全黑涂装,车身上喷油特警标识,车身上被直线所勾勒,车窗上还配有铁丝网防护,相当强悍。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驻足。

  “这车可真酷,开起来得多拉风。”现场观众纷纷感叹。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款防爆车全车身采用防弹钢板,车窗上配有可以用来射击的小口。车顶配备九管自动催泪炮,旁边装备了1.8米伸缩灯,车厢顶端还围绕有一圈警灯,轮胎尺寸为365/80 R20,并且配备自动充气装置。

  据记者了解,解放防爆售价在170-230万元之间,车暂时不对个人出售,主要是针对特种企业出售,多销往新疆及大连。

为吸人气 花样百出 盘点长春汽博会七宗“最”

最炫彩车型——英菲尼迪ESQ 主要受到女性青睐

  在汽博会5号馆,英菲尼迪展位,一辆车身上画满涂鸦的紧凑运动小型SUV吸引了众多女性的目光。其绚丽的外观,各色的涂鸦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我开了几年的小车了,就想换一款小型的SUV,看了几款好像都没有这个吸引我,主要是颜色好鲜艳,想看不见都不行。”前来看车的张丽说。

  据销售人员介绍,这款紧凑运动型SUV外观靓丽,尤其受到女性车主的青睐,目前的订单中90%都是女性。18.98万元起的价格,性价比也很高,现在购车还可以享受近2万元的额外优惠。

  “这车首付20%就可以买,我感觉还挺适合我的,主要是这个样车太漂亮了,成了让我心动的一大原因。”张丽告诉记者。

7_副本.png

最人气车型——劳斯莱斯幻影 每日数万人来参观

  同是汽博会5号馆,名车汇展位。劳斯莱斯幻影作为本届车展最贵车型也吸引了最多的目光和人气。

  “这辆车一天得有好几万人来参观,反正来汽博会的都得来看看。”现场的马经理告诉记者。“大家最关注的还是这车多少钱,1100多万的售价让不少人感叹。”

  除了劳斯莱斯幻影之外,现场还有劳斯莱斯古思特价值511万,法拉利458价值388万,兰博基尼Huracan价值429万,阿斯顿马丁RapideS价值398万。

  “阿斯顿马丁已经售出了,都开走了。另外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都有销售,一共卖出4辆了。”马经理的回答让周围人都大吃一惊。

  这款最贵车型还暂时未销售,对于豪车的去向记者还会持续关注。“不排除会销售出去的可能性,有钱人还是很多的。”马经理笑言。

为吸人气 花样百出 盘点长春汽博会七宗“最”

最迷你车型——奔驰SMART 新增敞篷设计引关注

  2009年奔驰SMART登陆中国,虽然已经面世了一段时间,但是其小巧可爱的外形依旧让不少观众感叹着“萌!萌!萌!”。本届车展为了凸显SMART的小巧,将一辆整车挂在了墙上,更是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常新常变的SMART在今年推出了敞篷版,成为了全世界最小的敞篷车。这让本就迷你可爱的外观更增添了许多亮点。

  “除了外观可爱,能在狭窄的城市街道自由穿梭和停车是更多驾驶者更青睐这款车的原因。而且车钥匙即可一键操作敞篷的开关,驾驶简单,操控愉悦,也受到了不少年轻人及女士的青睐。”现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这车太可爱了,这么小还有个敞篷,16万多的价格我也觉得不错,想和家里人商量商量就买这个车吧。”刚刚大学毕业的孙雪围着展车高兴地说。

为吸人气 花样百出 盘点长春汽博会七宗“最”

最科技展示——VR全景直播 每天吸引数百人体验

  今年以来,VR技术大热,各行各业似乎都在追逐着潮流,VR技术融入到汽车行业似乎成为必然。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就是新增了不少科技元素,VR全景直播就是其中非常亮眼的一环。

  位于四号馆的奔驰展位,专门为观众提供了定制版VR眼镜,观众可以坐在车里,戴上VR眼镜,感受着驾驶新车的快感。记者还实地坐进车里体验了一番,戴上眼镜和耳机,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引选择启动,随后就可以在眼镜内看到360度的周边实景,配上动感的音乐,还真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现在每天能有好几百人来争相体验,大家对VR这项新技术还是非常感兴趣的,周末的时候这里还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为吸人气 花样百出 盘点长春汽博会七宗“最”

最实在促销——直接领红包 近千元红包扫码即可领

  在往届的车展上各商家都会准备很多各式的小礼品,通过答题的方式赠送,以吸引展台前的人气。本届车展除了传统方式以外,还融入了更多的互动性,扫码就是商家使用频率最高的一种。

  “扫码即可送矿泉水”“扫码就送扇子一把”“扫码就能送一盒纸抽”各商家吸引扫码的礼品五花八门。而长安汽车户外展区则最为“实在”:扫码直接送红包。

  记者在这里看到,一面不足一人高的红包墙上粘满了红包,观众通过扫码加关注就可以获得一个红包,红包内金额基本为1元钱。这样的促销形式明显更为实在也更吸引人,一上午的时间就送出了数百元。

  在红包墙旁边,还有一个“疯狂抓钱机”。一个封闭的抓钱机内,鼓风机将散落在地面上的钞票往天上吹,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有资格参与抓钱活动,现金随便抓,抓多少送多少。这样的促销方式可谓最实在。

为吸人气 花样百出 盘点长春汽博会七宗“最”

最另类车模——蜘蛛侠 美国队长 5岁车模萌翻全场

  本届车展,依旧可以看到光鲜亮丽的车模身影。除了长发美腿的美女之外,一些展台也推出了不少另类车模,吸引了很多参观者的目光。

  身穿着“蜘蛛侠”、“美国队长”、“X战警”战袍的车模出现在展车前,让人眼前一亮。路过的观众都争相与这些另类车模合影。

  在5号馆奔驰展台一个小模特的登台亮相让观众大呼好可爱。据记者了解,这个小车模年仅5岁,名叫苏禹臣,是本届车展最小的车模。苏禹臣是首次参加车展,担任车模。苏禹臣的父母对孩子的保护意识比较强,拒绝了记者更多的采访。

  不过显然,从大家喜悦的表情来看,就知道很多观众对这个小模特的加入非常喜爱和欢迎。(中国吉林网记者 初阳 文/图)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