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北汽新能源启动1.8亿新能源二手车换新计划
2016-08-15 10:39: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柳青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赵延心)近日,北汽新能源正式发布1.8亿元换新计划,凡置换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车主,均可以享受换新基金。此举是新能源汽车行业首个置换纯电动汽车的补贴基金。

  目前,北汽新能源联合第三方评估机构,推出了业内首个《北汽新能源二手车检测标准》。初步估算,纯电动汽车的回购价格是市场售价的45%-55%(北京市场售价为8.48万元/9.69万元)左右,具体需根据车辆实际情况评估确认。

  换新计划首选地为北京,服务对象共包括E150EV私人车主、国I燃油车车主 、国II燃油车车主,具体如下:

  北汽新能源此举不仅是回馈北汽新能源的首批车主,也是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针对国一国二传统燃油车的用户推出置换优惠政策,推动纯电动汽车的普及。同时更是基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北汽新能源率先提出高于市场预期的纯电动二手车回购价值,增强了用户对纯电动车的使用信心。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表示,回购的电动车,检测、维修、销售均采用内部消化。比如租赁市场、内部工厂使用、在第二,三四线城市进行销售,以比较便宜的价格,让消费者能够买到一个不错的电动车产品。

  截止到2016年8月份,北汽新能源销量接近2万台,这两万辆的销售成绩是在很多城市对购买新能源汽车支持政策未出台前实现的,北汽新能源产品爆发期会集中在第三、四季度。企业对全年7万辆的销量目标保持乐观的态度。

  在充电桩建设方面,北汽新能源将要加大两个领域的充电设备的建设。第一是公共服务领域,今年年底要在北京建设七千个到八千个充电桩,现在已经投入使用的接近四千个,在建的已经有两到三千个。在私人领域,目前建桩进度和比例较高,据了解,现在为一个新客户安装充电桩仅需要22个工作日或者更快。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