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县直机关党工委“四个抓好”促党建
2016-08-18 11:52: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柳青  

  一是抓好“两学一做”。通过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笔试竞赛推动机关党员学深、学透,通过“党员进社区”活动督促机关党员做好、做实,引导各党委、支部在学习教育中创新方式、创新载体,争取在学习教育中出经验,创特色。

  二是抓好典型培育。深化“1263”机制,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做好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着力打造一批有亮点、有成效的党建服务品牌。

  三是抓好责任落实。拟下半年召开党委书记联席会、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述评会,让机关党委书记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督促机关党委尽责履职。

  四是抓好舆论宣传。发挥清流新闻网“党员之家”机关党建专题栏目舆论宣传作用,大力宣传我县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和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为我县党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清流县直机关党工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