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江苏各市10月10日前有望出网约车细则
2016-08-29 11:03: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昨天,江苏省交通厅副厅长汪祝君做客政风热线,就老百姓关心、反映的交通方面的问题,现场解答和督办。

  国家网约车新政将于11月1日起执行,我省各市何时出台操作细则?“我们初步要求各市在10月10日前拿出细则。”汪祝君表示。

  新政有什么特点呢?11月1日实施前网约车合法吗?汪祝君介绍,新政最大特点是赋予地方,特别是城市人民政府很大的权限,江苏预先已经请各个市抓紧做筹备,结合各个地方的情况出实施细则。“从11月1日起,网约车正式按照规定纳入到正常的出租车管理,合法经营。严格来说,之前是不规范的。”

  汪祝君建议有加入网约车意向的车主,查询网上公布的文件,“符合文件条件的,基本可合法成为网约出租车。”

  扬子晚报记者还了解到,省政府近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省级细则。(韩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