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清流社科联
清流:开展城乡共建科普宣传活动
2016-09-30 08:33: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25日,清流县社科联联合清流一中组织社科志愿者到嵩口镇开展城乡共建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围绕身边的“食”和“用”展开。“食”主要介绍的是奶茶的成分、制作过程和不健康的一面,呼吁人们少喝奶茶;“用”主要介绍的是身边的一些自感现象,呼吁人们平时注意用电安全,减少不必要的危害。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带去了科普宣传传单和展示展板,让人们在了解科普知识的同时,又能把科普知识带回家,深受群众好评。(清流县社科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