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算算细账 分期付款买车我们能赚多少钱?
2016-10-19 10:05: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了,有钱的买车没钱的也会想办法买车,好像成为了一种潮流,通常我们买车就两种方式,一是全额付款,二是分期付款,目前比较多人用的还是分期付款,因为一时间难以拿出那么多的资金来,那么,分期付款买车对于我们来说,到底是赔了还是赚了呢?

  分期付款大家都不陌生,如今不管是房子、汽车可以分期,甚至连手机这样的小件也是可以分期的,也是当下的一个流行的购买方式,下面我们举个例子看看分期到底是怎么回事。

  以贷款10万元36期为例,现在银行定期存款3年整存整取利率为4%,3年收益大概12000元,如果按照建行信用卡分期36期正常手续费率也是4%,这样就不赚不赔了。

 

  如果你收入稳定而且有上升趋势,想买一辆好点的车,完全可以分期去买,因为这样可以避免一次性投入那么多资金,可以合理的运用自己的资金,还可以给你带来相应的收益。

  虽说分期不会赔,但是那是相对于收入稳定的人来说的,假如你目前资金缺乏,还去分期买车,那样只会增加你的负担,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所以,分期买车还是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车只是个代步工具,要求不用太高,根据自己的生活质量水平来评估自己能够买什么对于自己实用的车。总体来说,分期付款买车应该是不会赔的。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