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车上哪块玻璃最便宜?钥匙被锁可别砸错了
2016-11-09 10:33: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如果你不小心将车钥匙掉在了车里面,你会怎么去做呢?如果离家太远根本拿不到备用钥匙,很多人就会直接砸车窗玻璃了。这个时候就有个问题,砸了车玻璃更换也是要钱的,那么哪块玻璃最便宜,能够将损失减到最小呢?

  曾经一次开车出差的时候就将车钥匙落在了车里面,可是备用钥匙在家里。决定砸车玻璃然后取出车钥匙。小编觉得三角玻璃体积最小,刚换起来也会更便宜,想都没想就将三角玻璃砸了。

  事实上这是错的,汽车的这些玻璃,除了前后挡风玻璃,三角玻璃才是最贵的。如果真的要砸车玻璃,第一选择就是前车门上的玻璃!

 

  汽车玻璃除了前后挡分玻璃,还有天窗玻璃、后三角玻璃、前后门玻璃,在很多车主看来玻璃的体积越小才会越便宜。不过相对来说三角玻璃被损坏的情况相对来说会少很多,而很多地方根本找不到这种玻璃,就是因为这样价格才会高!

  不过如今的有些车型车钥匙在车内是锁不上车门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个功能能够普及,减少车主不必要的损失!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