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清流社科联
清流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全面启动
2017-01-19 16:30: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1月12日,由县委宣传部、社科联、农业局、科技局、卫生局等几家单位牵头主办的2017年清流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余朋乡余朋村举行,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天降小雨丝毫没有影响群众的参与热情。服务队沿街设立服务台,向过往群众开展政策宣传、科技咨询、创业辅导、健康义诊等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为苏区老区群众带来急需的各类物资、图书、技术和服务。志愿者们为过往群众做咨询,耐心地讲解、说明,帮助群众排 忧解难、释疑解惑。同时,文艺汇演、春联书写、广电下乡、有奖猜谜等活动也让群众参与度进一步提升。

  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清流县委、县政府以实际行动落实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党群密切联系的重要渠道,是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强农村基本公共服务的必然要求和打赢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许多百姓群众都高兴地说,“三下乡”活动来到这里,就像过节一样热闹,既丰富百姓文化生活,也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期盼平时能在农村多办一些类似的活动。(清流县社科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