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烟草开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党课活动
2017-03-03 09:18: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两学一作”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2月28日,清流烟草邀请党校马清香老师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在党课活动中,马老师从为什么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干什么、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三个方面出发,对“撸起袖子加油干”对于社会建设、企业发展、党员作风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刻阐述,指出“撸起袖子加油干”是完成党和国家一系列战略目标及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全面完成小康建设的“动员令”,也是增强党组织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的“强心针”。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做到“上下同欲”;要在措施上建机制,立载体,树形象;要在行动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要在组织上加强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此次党课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从点滴做起、从问题改起、从当下抓起,树立起正确的政绩观。一是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从“强党性、树信仰、增才干、抓典型”着手,坚持开展理论学习,丰富学习教育形式。二是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干部管理,严格干部选拔任用。三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县烟草局党委委员、机关第一支部、机关第二支部、龙津片区支部共有3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高腾)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