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县直机关党工委围绕"五比五晒"活动抓党建促发展
2017-03-17 08:45: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一是围绕“五比五晒”活动转变机关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投身“五比五晒”活动中,深入开展“服务群众零距离,党员干部率先行”活动,发挥“电力服务队”、“春耕服务队”、“畜禽技术服务队”等60支党员零距离服务队作用,营造人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氛围。

  二是是围绕“五比五晒”目标落实党建责任。围绕“五比五晒”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工作内容,各党委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助推“五比五晒”活动方案及党建工作意见,分解党建责任。党群机构把“五比五晒”作为业务实绩的一项一级指标进行细化分解,并着力在招商引资、比服务上主动作为见成效;政府部门把“五比五晒”作为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的重要内容,逐项抓好落实。

  三是围绕“五比五晒”重点强化督查考评。县党工委将协同有关部门开展专项督查,着重查看各单位“五比五晒”方案、推进情况及实施成效等,全力助推“五比五晒”活动扎实开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