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开车时要认识哪几种摄像头?
2017-04-11 16:35: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1、电子眼

  现在每个城市的道路上,都装备有电子眼,不得不说,在监控车主违章行为方面,电子眼的作用可谓至关重要。他们24小时全天候工作,捕捉成功率高达90%以上,一旦你被拍,就要交罚款了。

  2、卡口摄像头

  在高速路上,经常能见到这种摄像头,车主如果出现超速的情况,它们就会抓拍你的车辆信息,然后你就会收到处罚通知了。高速路上,这种摄像头让你防不胜防。

  3、违停抓拍摄像头

  违停除了巡逻交警直接抓到,专门的摄像头也会进行抓拍。车主如果在装备摄像头的未停路段停车了,那么你停车的时候,它已经把你记录了,你就等着去交罚单吧。

  4、区间测速

  高速上最常见的测速装置,就是区间测速了。由于区间测速的存在,很多车主都因为超速被罚款扣分,两个测速点的摄像头对你进行检测,一旦超速,就要吃罚单了。

  5、流动测速摄像头

  经常在一些高速上见到流动测速摄像头,由于运用了巡逻式雷达技术,他们工作的时候,经常是弹无虚发,而且能实现静止、运动、正向、反向测速等多种测试,十分精准。

  6、天网监控

  满大街上,那些杆子上面密密麻麻的摄像头,相信很多人都见过吧。这种摄像头其实是一种监控设备,主要是为了及时监控路上的车流情况,以便能及时进行交通疏导,维持路上交通。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