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国际国内
孟建柱:铭记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2017-04-19 09:44: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孟建柱在政法干警学习讲座上强调

铭记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忠实履行政法工作职责使命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中央政法委18日举行百万政法干警学习讲座,以学习党史为主题,邀请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进行讲解。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主持讲座时强调,要铭记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忠实履行好捍卫党的领导、捍卫社会主义政权、保护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

  孟建柱指出,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深刻的教科书,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要从中国历史发展的视野,深刻把握我们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必然性,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政治灵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发展,推动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善于运用法治方式捍卫中华民族共同记忆、捍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孟建柱强调,当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刻,机遇和挑战并存。要树立深度的忧患意识,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提高预测预警预防能力上,增强工作前瞻性,着力防范各类风险,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主动权。要主动迎接挑战,积极破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彰显忠诚于党的政治本色。

  郭声琨、曹建明在分会场听取讲座。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