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龙津镇组织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1 09:10: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自7月17日开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迅速在龙津镇干部群众中引发了收看热潮。

  近三天晚间,在龙津镇五楼机关会议室内,灯火通明,全镇干部大家边看边记,十分认真。观后,广大干部依据自身特点开展相关讨论,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倍感振奋,正如专题片中所说的“千锤百炼,方能成钢”、“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镇上下对改革发展充满信心,将以改革的成果不断凝聚成为发展前进道路上的强大动力,确保“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让人民在改革中有更多获得感。

  据悉,《将改革进行到底》共10集,从7月17日至7月26日每晚播出,镇党委、政府根据上级安排,已组织干部观看了《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

  接下来,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龙津镇党委、政府将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按照要求组织机关干部按时观看学习,并开展专题研讨,力促学习与精准扶贫、铁路建设等当前中心工作相融合,真正以发展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添彬)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