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组织单位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研讨
2017-07-26 10:51: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自7月17日起,《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政论专题片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清流县各部门单位积极收听收看,并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研讨会。

  赖坊镇

  7月24日晚,赖坊镇组织党员干部在集中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后,召开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伍毅峰同志主持,全体镇干部参加。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镇党委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后要求:一要学习改革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给老百姓带来了满满的获得感。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体实践的结果。改革推动发展,改革惠及民生,我们要将改革精神融入我们日常工作中,将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校专家宣讲和中心组学习紧密结合,确保学得更深、悟得更透,把思想认识聚得更牢。二要做好改革文章。要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快推进“林改”“土改”工作,尤其要抓好土地确权、福林贷等具体改革措施落实,做好土地确权,落实林业改革两个80%的任务,逐月逐季分解,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三要用改革办法突破难题。我镇在项目建设、各类矛盾纠纷化解上遇到困难和问题有很多,有些还是事关全镇发展大局的重点难题,或者是多年积累的遗留问题。要坚定信心,用改革的办法主动去化解难题,把工作做深、做细,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温郊乡

  7月21日上午,温郊乡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通过再看电视专题片、交流讨论等方式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研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是一部展示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教科书,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改革的认识。作为基层干部,一定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地推动改革在基层落地生根,让改革成效惠及千家万户。

  会议要求,要将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二要与解决好干部个人思想认识结合起来。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把自身真正融入到改革大潮中去,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力求工作实效。三要与敢担当善作为全力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工作,做改革执行的先行者、实践者、推动者,为温郊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县检察院

  7月25日,清流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首先播放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之路》。该院机关支部党员薛苏华、陈亚男、赖明等五位同志作心得体会发言,支部书记赖传根同志作总结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不仅对我国的改革有了全面的认识,而且也坚定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并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到改革当中去,为改革做出自己的努力。(县检察院 廖洪晟)

  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7月21日下午,县畜牧兽医水产局组织召开由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学习研讨会。

  会上,大家围绕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各抒己见,对为什么要改革、怎么样改革、改革遇到的困难和前景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集中学习为契机,将收看专题片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坚持学与致用、推动工作,发挥资源优势,推进畜产水产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应有贡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后还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第二次的交流研讨会做了安排部署。(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吴辉祥)


  县文广局

  自7月19日以来,县文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积极做好观看记录,撰写心得体会。在观看了《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集之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第一次专题研讨。研讨会上,班子成员代表和股室长轮流进行发言,交流研讨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中心工作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促进文体广电出版事业更上新台阶!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将改革进行到底,祖国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幸福新清流”一定会到来!

  会议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念跟党走。新的时代呼唤新的改革,新的改革助力民族梦想。改革的道路纵然艰辛,但是我们要坚定信念,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旗帜鲜明的做好改革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推动改革。二是要坚持不懈努力学。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谷文昌、廖俊波同志等先进事迹贯通起来学、统一起来领会。要把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列入学习范畴,学得更深、悟得更透,把思想共识聚得更牢。三是要坚守岗位加油干。在工作中,要将各种政治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清流文体广电出版事业发展,积极投身“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建设。

  会议最后对后续的学习与交流研讨做了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学、用心学,并为第二次的交流研讨会做好准备。(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县经信局

  7月25日晚上,清流经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第九集,大家看得仔细、记得认真、思考深入。

  观看结束后,开展学习讨论,局领导带头发表近几日观看感受,并就如何以改革精神推动工业发展进行发言。随后,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畅谈观看体会。

  通过专题研讨,使全局上下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对做好下半年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一是提升了认识。大家对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历程、举措和成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二是增强了信心。对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有了更强的信心。三是促进了工作。大家表示今后将改革的新思路融入日常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出更大的贡献。(清流经信 吴梦嫣)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