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党员干部热议《党的自我革新》
2017-07-26 11:36: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25日晚,《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播出。该集讲述了以中央以八项规定为切入点,以雷霆之势,反腐败无禁区,反四风不停息;针对三起被查处的贿选案,改革选人用人机制;防止带病提拔,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推进全球追逃;改革中央巡视体制机制;成立国家监察委员会等改革试点。

  观看结束后,清流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反响热烈,一致认为,对全面从严治党有清醒的认识,深化了学习效果,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罗辉:通过观看《党的自我革新》,我认为机关党建要结合县委提出的“壮大总量、延长产业、做优财政、激发活力、惠及民生”工作重点,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主动找准机关党建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业主责担当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逐级向下传导。特别是要在激发活力,振奋人心,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上着重发力,真正做到机关党建“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单建林:党的自我革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伟大举措。作为一名在基层纪委工作了20多年的老纪委干部,我坚决拥护中央党建改革和纪检体制改革,在日常工作中将全力落实中央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教育局教育督导室主任杨克华:敢于直面问题,正视自我,注重修复,这就是我党的伟大之处。作为普通党员,应该树立敬畏之心,在日常尊规守纪;作为一名教育管理者,应该心怀改革之心,谋划清流教育发展, 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教师师德素养,克服安于现状和功利主义思想,推进教学改革发展。

  住建局机关支部“轮值书记”罗骁说:“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轮值书记”试点活动结合起来,在支部书记、支委会的领导下,围绕支部工作职责,突出“常抓”,严格执行支部的主体作用,以“三会一课”为抓手,以“主题党日”为依托,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加强工作督导,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林业局机关支部“轮值书记”江密凤:看完《党的自我革新》,我是震撼的,一个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对自己动刀的执政党,必将越走越好。作为一名“轮值书记”,我们也要有这种“自我革新”的勇气,立足林业岗位,认真履职履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罗春凤)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