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8-03 09:02: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8月1日,清流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池芝发,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省、市属各单位主要领导,以及10家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池芝发传达了7月26日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的市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我县各级各部门提升站位、顾全大局、推动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观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全面深化改革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池芝发传达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旗帜,以极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以系统思维和问题导向,大刀阔斧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各领域改革取得了重大进展,特别是习总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带头抓部署、抓统筹、抓督察、抓落实,为我们作出了榜样示范。池芝发指出,要抓共识促共为,我县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从全局高度来认识理解改革、关心支持改革,增强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推进改革过程中,亲自抓、带头干,以上率下影响和带动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地支持、参与改革。要抓堵点促突破。问题倒逼改革,解决问题深化改革,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阻碍改革的堵点要心中有数,着力奔问题、瞄堵点,疏解有方,治理有效,推动改革深化突破。要抓统筹促协同。善于“弹钢琴”,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力求改革成效相得益彰,推动各项改革协同共进,形成 “一盘棋”的改革局面。要抓落地促见效。落细、落小、落实各项改革任务,一竿子插到底,使各项指标切实可行、实施措施务实管用、改革方案拿起来就可以干。要抓责任促担当。抓改革要亲力亲为、全程推动,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各项改革落地生根。

  会议期间,副县长邹卫东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副县长周美华传达全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现场会精神。(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