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县各校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7-09-18 17:11:18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许静娴  

7月1日,清流县各校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嵩口学校、清流二中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清流县林畲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旧居、毛泽东铜像广场、清流县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全体党员既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思想与丰功伟业,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牢记习近平同志的要求: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合格”为总要求,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

里田学校党支部利用本乡“锅蒙山战斗遗址和朱德旧居”等红色资源优势,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锅蒙山战斗遗址和朱德旧居”等处,重温当年入党志愿;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今日教书育人,并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开展“爱我校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主题的“党员奉献日”活动。

邓家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业务特点,深入社区、企业、福利院等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文化入户、法律咨询、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党员风采,为构建和谐清流,为建设幸福清流做出贡献。

温郊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共产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各党支部还举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清流县教育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