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媒体清流 > 
清流:全自动生产线助企业增产
2017-09-19 10:17:5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许静娴  

2月21日,在清流县气枪厂新厂房内,一名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将气枪的零件送到全自动流水线上,这条新增加的全自动流水线设备可为企业新增年产值2400万元。

今年来,清流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进一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通过“五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作战图促使企业比投产、晒成效、抓进度,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发展。清流县气枪厂作为该项目的重点发展企业,积极引进美国先进的气枪生产技术,购进全新智能设备,对传统生产线进行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升级,实现“机器换工”。这条新投产的生产线,全程无需人工反复安装,在工作效率上比人工提高了20倍,扩大了产能,并逐步向智能制造迈进。

据悉,此次新型气枪生产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已建成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6621平方米的厂房两栋,购置数控加工精密压铸机、烘烤流水线等生产设备多台,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下一步,公司还将根据实际,积极拓展新的气枪市场,努力寻求气枪下游产品的生产加工,计划在今年再新增枪靶、野外装备等生产线,力争做成全亚洲最大最强的民用气枪制造企业。(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