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旅游
清流供电公司助力地方生态观光旅游发展
2017-09-19 10:32:33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清流县长校镇黄坑村的鲤鱼山上,原本满山银白的金银花换上了充满生机的嫩绿芽尖儿,但是山下进进出出的车辆,来来往往的工人,依旧显现出三明飞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一片忙碌的景象。清流供电公司“黄小清党员服务队”再次踏上这片土地,进行该公司的用电设备巡查以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

据三明飞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陈总介绍,现在金银花的生产已经步入轨道了,公司准备筹建一个集采摘、吃、喝、住、行一体化的生态旅游观光园,面积达1000多亩,其中水果种植面积达600余亩,主要种植无花果,并进行果脯加工生产,和金银花一样要经过抽湿、定型、定色、升温四个阶段,对温度有严格的要求,所以用电需求十分之大。在之前金银花的生产中,清流供电公司以及长校供电所就给予了很大的用电支持,将飞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原来50KVA的变压器更换为250KVA变压器,一次性解决企业用电问题,党员服务队也经常到现场进行线路的巡查。

此外,三明飞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预计还要在生态旅游观光园搭建20余幢度假别墅,这里又需要稳定的电力保障。因此党员服务队仔细在现场巡查,对该公司的冷库以及变压器进行仔细的检查和提醒注意事项,并贴心询问陈总在用电问题上还有哪些困难,希望能够及时给予帮助。

陈总对党员服务队的到来表示很感激,从开办公司到现在,县供电公司一直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让他们更有信心把公司发展壮大,因地制宜的带动清流的旅游观光业发展。同时也为清流经济助力。(李金龙 邓菲 吴筠 黄朝卿)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