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旅游
中华桂花文化园:把握区位优势 争创3A景区
2017-09-19 10:35:29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今年以来,地处清流县林畲乡的中华桂花文化园,充分把握当地日益改善的交通环境、生态资源和红色文化等区位优势,积极做好做美做好园区景观,全力争创国家级3A景区。

日前,在中华桂花文化园内,几十名工人正在忙碌地进行园区观光道路的美化收尾工作,为争创3A景区增添旅游新景观。中华桂花文化园项目建设负责人郑战友介绍说,随着三明高速莘口至明溪城关段的建成通车,林畲乡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显现,园区也迎来了一次很好的发展机会。借着这股东风,今年中华桂花文化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好争创工作,力争尽快拿下国家级3A级景区这块牌子。

中华桂花园项目规划用地1050亩,总投资7.22亿元。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十桂楼、半山莊中华桂花文化馆、闽江石博物馆、金丝楠精品馆、黄杨盆景园等主要展馆的建设。项目建成后,园区将成为集桂花生产基地、旅游休闲地、学术交流中心、艺术创作中心和商务活动中心于一体的经济实体,有力助推全县旅游产业发展。(马起根 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