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县公安局党委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2017-09-22 09:38:53  来源:清流县直机关党工委 清流县公安局党委  责任编辑:许静娴  

5月16日,清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所作出的重要指示、尤权书记在市、县委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讲话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美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苦干实干的感人事迹,全局民警要发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掀起学习热潮,要站在大局的政治高度认真开展党建工作,要把党建工作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多种方式的学习活动,积极为群众做奉献,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领会精神,体现成效,要在学习中对标杆、立标杆,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要时时组织检查、组织调查,推进维稳“六大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力维护辖区的安定稳定。要加强领导,带好队伍,分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干好工作,切实负起单位领导责任,带头抓好今年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的落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