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城关小学开展“红领巾小主人岗位”活动
2017-12-01 10:50:46  来源:城关小学  责任编辑:清流新闻网邹新根  

近日,清流县城关小学积极开展“红领巾小主人岗位”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各中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争当“书包小卫士”、“讲台小助手”、“安全小卫士”、“小小路队导航员”等角色,并实践到生活中,让大家倾听每一名队员的心声,关心每一名队员的成长,发挥每一名队员的作用,从而培养了孩子们主人翁意识和服务精神。

春芽中队还结合学校“诵读经典”主题,开展了“红领巾小书虫”的活动。活动中,孩子们聚精会神地阅读、大胆地表达自己的见解,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也让孩子们传承和汲取了优秀文化,陶冶情操,成为了阅读的真正主人。

“红领巾小主人岗位”活动的开展,引领孩子们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清流城关小学 吴秀珠)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