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三明市小学语文、音乐学科教师研训活动在清流实验小学举行
2017-12-07 09:09:47  来源:清流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5日至6日,三明市第三片区小学语文、音乐学科教师研训活动分别在清流实验小学的学术报告厅和音乐室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小学教学一线的语文、音乐教师代表以及城区小学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等七十余人参加了研训活动。三明市教科所的罗柏生主任及第三片区内的大田、宁化、明溪教师进修学校的教研员、教师分别为这次研训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和观摩课。

    研训活动采取课例观摩、专题讲座、互动研讨的形式进行。小学语文课例观摩有明溪进修学校、宁化水茜中小、清流实验小学、清流城关小学分别带来的四节研讨课;小学音乐课例有大田前坪中小、明溪实验小学、清流实验小学的三节观摩课。课后,大家分别进行了互动交流,教师评课认真积极,研讨氛围十分浓厚;专题讲座分别有罗柏生以及大田、宁化和清流进修学校教研员的六个讲座。全体参训教师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

    此次研训活动既有专家的专题讲座,又有课例示范观摩和交流研讨,对提高一线教师对教材的理解、用好教材的能力和提高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