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省铁办到清流县考评在建铁路参建单位业绩信誉
2017-12-11 10:17:06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7日,省铁办副主任刘焕尧带领联查考评组到清流县,对在建铁路参建单位中铁五局和中铁三局2017年度业绩信誉进行考评。清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陪同考评。

省考评组先后来到中铁五局参建的浦梅铁路4标段的笔架山隧道、九龙溪大桥和中铁三局参建的兴泉铁路2标段的西家山隧道、混凝土拌合站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听取施工企业年度的工程进度报告、劳务队伍管理、安全质量管控、生态环境保护、廉洁从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铁路施工企业在施工建设中的合同履约、安全质量、环保投资、路地建设等进行综合考评。

考评组要求接受考评的两家企业通过这次实地考评,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进一步规范标准化施工、安全质量控制,把浦梅铁路、兴泉铁路建成优质工程、环保工程、信誉工程。

我省对在建重点工程项目业绩信誉的联查考评每年开展一次,重点考核项目参建单位的履约守信、隐患的整改落实以及项目建设的安全、质量、进度、稳定等方面情况。对业绩信誉被登记为A级(即信誉良好)的单位,在公布后次日起一年内,参加福建省重点项目建设投标时,信誉情况可免于审查,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其中标,以此激励守信行为、惩处失信行为,不断提升全省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水平,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陈汝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