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
2017-12-15 14:45:53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15日,清流县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为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届二次全会做好筹备工作,审议讨论全会有关文件。

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副县长王舒、县政协副主席李志明、雷根旺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了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通报,讨论了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其他文件及有关事宜,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现在离二次全会开幕只剩下十天时间,办公室和提案委根据大家讨论意见抓紧时间完善两个报告,各筹备工作组根据各自分工,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切实做好大会期间的后勤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巫建辉 邹志良)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