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县委宣传部支部走进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走访调研
2017-12-21 09:07:27  来源: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20日上午,县委宣传部支部走进福建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党支部、清流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走访调研,为非公企业一线党员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福建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党支部兼职副书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松文听取了企业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与党员职工面对面畅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县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宣传部理论科负责人陈惠林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八个方面,结合企业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等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县经济开发区党委代表,福建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清流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中层以上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县委宣传部支部组织委员、县社科联副主席刘华蓉与参会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互动式的问答。

    参加学习的党员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生动的宣讲和互动式的问答,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在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坚持苦干实干、精益求精,为清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委宣传部支部 刘华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