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城关小学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三爱”“两史”主题教育
2017-12-22 08:29:00  来源:县城关小学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史国史”、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活动的指示精神,学校少先大队组织学生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三爱”、“两史”的知识竞赛,引导和培育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中,学校领导指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史、践行三爱”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这项活动是传承中华文明的历史使命,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史、国史,放眼当代、展望未来,努力践行“三爱”,更好、更快地成长,知耻辱、奋发向上,树立从小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的远大抱负。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讲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进一步了解祖国发展历史。

    学习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性强。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学会感恩、牢记历史、铭记责任、展望未来,今后要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此次主题教育,有利于孩子们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及国史的了解,深化“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为祖国培养合格接班人!(清流县城关小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