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清流一中举办第二十四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2017-12-25 08:47:03  来源:清流一中  责任编辑:吴建平  

    鼓乐和鸣歌盛世,艺术花开新校园!12月23日晚,一中在艺体馆举办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力打造优质高中校”的第二十四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山下红旗如画,校园书声琅琅。太极之城,璀璨夺目。吾校巍立,清流源长”大合唱——校歌《清流源长》首先拉开了汇演帷幕;搏击武术《连城拳》诠释少年强则中国强,远大理想要勇敢去闯的真谛;小品《王者荣耀》启示青少年,前方的路不只有游戏,还有诗和远方;歌舞《我的梦》《冬去春来》倾诉着莘莘学子憧憬着未来奋力追梦的心声;器乐合奏《青蛇》《梦中的婚礼》,舞蹈《点绛唇》,现代舞串烧演绎出绚丽斑斓如梦如幻的青春情怀;歌伴舞《琴师》、英文歌曲串烧、歌曲联唱《天亮了》《朋友》歌舞出青春的故事,激情澎湃的青春。

    在欢乐的海洋里,在美妙旋律和动感舞蹈的节拍中,歌伴舞《今宵如此美丽》歌唱着“今宵如此美丽,祝福祖国美好天下万事如意,明朝再显身手,相逢后会有期”为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不忘初心,牢记办好清流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一中人满怀信心,行进在奋勇赶超,全力打造成优质高中校的路上。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