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沙芜学校开展“童心向党,激情元旦”文艺汇演
2017-12-29 09:32:19  来源:沙芜乡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28日下午,为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学生的展现能力,活跃学习气氛,在元旦来临之际,沙芜学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辞旧迎新,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文艺汇演。

    在校长谢征时的新年致辞中拉开了“童心向党,激情元旦”联欢会的序幕。为喜迎元旦的到来,学生们有的参加大合唱;有的加入小品表演;有的表演舞蹈,还有的展现经典诵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他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迎接这新的一年!整个会场热情高涨,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既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又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元旦节日的喜庆与欢快。相信孩子们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迈进新的一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