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市领导游宇飞到清流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2018-01-11 09:01:53  来源:清流电视台  责任编辑:吴建平  

    1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游宇飞带领调研组到清流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苏洁陪同调研。

    游宇飞一行先后来到县汽枪厂、集美(清流)共建产业园、东莹化工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清流县工业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具体情况。

    游宇飞对清流县工业企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游宇飞指出,转方式调结构推进工业企业发展,不是要削弱传统产业,而是传统产业要在转调中提升。清流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把求真务实的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从思想上树牢干净干事、为民服务的理念;要以优良党风政风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培育先进制造业和新兴产业,提高产业层次和附加值,不断壮大工业总量;同时,企业本身要持之以恒推进提质增效发展,加大技术装备改造力度,开发高端产品,拉长产业链条;要培育自主品牌,提升企业内涵式发展水平,加快推进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优化资产结构,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马桂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