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清流县图书馆开展亲子趣味活动
2018-01-24 10:01:01  来源: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责任编辑:吴建平  

    1月20日下午,清流县图书馆开展了“亲亲宝贝”2周年庆亲子趣味活动,与小朋友和家长们共同庆祝“亲亲宝贝”活动开展两周年。

(主题舞蹈“爱我你就抱抱我”)

    活动在亲子舞蹈《爱我你就抱抱我》主题音乐中拉开序幕。在小朋友和家长的配合下,顺利开展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抢椅子”“猜谜语”等亲子趣味游戏。活动在亲子合唱《亲亲我的宝贝》中落下帷幕。

(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

(亲子合唱“亲亲我的宝贝”)

    “亲亲宝贝”亲子系列活动是清流县图书馆针对低幼儿开展的阅读推广服务品牌活动,通过图书与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传递儿童阅读概念。活动自2016年1月正式启动以来,两年间得到越来越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和参与,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希望更多家庭关注亲子阅读,参与亲子阅读,与孩子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